我校乐山校友会成功举办2015年年会

2015-6-8 14:57| 发布者: admin| 查看: 2479| 评论: 0

6月6日下午,我校乐山校友会2015年年会在乐山市中区金海棠大酒店成功举行,来自于乐山各县区的80余名校友参加了会议。学校校友总会副会长朱强,招生就业处处长张昌健,材料学院党委书记王玉平、院长李玉香,材料学院学办和学校校友办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年会。

致词中,朱强首先感谢乐山校友理事会的同仁们为“校友会”工作做出的努力和奉献,感谢乐山的校友们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同时对学校2014年的建设发展和学校招生就业及校友工作机构设置调整情况作了介绍。他称赞,乐山校友会在全国50多个校友分会中的一大特点:就是关注和融合了学校继续教育的校友们。最后,朱强在致词中表达了自己对校友会工作的期冀:以感情为纽带、以沟通为基础、以事业发展为目标,用心做好校友工作,把校友会这个“凝聚校友人心、汇聚校友力量”的纽带、桥梁和平台打造得更加坚实,让其发挥更大的作用。

会上,乐山校友会魏世界秘书长代表上任会长总结汇报了第一届乐山校友会工作,并作了财务报告;通过了第二届乐山校友会组织机构成员换届提请,由王明友校友担任乐山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王明友在代表新任理事会的讲话中,规划了乐山校友会未来三年的重点工作。

6月7日,朱强一行到王明友会长担任董事长的四川星辰置业集和叶琳副会长担任校长的西南科大网络教育乐山学习中心(即乐山校友会“校友之家”)进行了参观考察。(马艳丽/文    何智宇/图)

                                        

                                       

技术支持 by 信息学院智能终端实验室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青龙大道中段59号  邮编:621010   联系电话:0816-6089886   Email:xyh@swust.edu.c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