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陈官权来我校调研

2015-1-16 20:16| 发布者: 12345| 查看: 6242| 评论: 0

四川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陈官权来我校调研

429日上午,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陈官权在绵阳市关工委副主任陈大桂陪同下,对我校关工委工作进行调研。学校党委书记、校关工委主任王俊波,党委副书记、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姚荣东接待了陈官权一行。

在学校展厅,王俊波向陈官权一行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办学特点、人才培养、联合办学等方面的情况。

陈官权一行听取了姚荣东对我校关工委组织建设、目前所面临的困难等情况的汇报。姚荣东说,我校关工委工作得到校党委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组织机构健全,但在低龄老同志的发动和二级关工委的工作等方面力度不够。学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彭启瑞就我校关工委发展历程、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陈官权听取汇报后,高度评价了学校关工委工作,强调高校是青年教育的重要阵地,应依靠正面宣传,正确的舆论导向等方式激励老同志参与关心下一代工作,促进关工委工作顺利开展。

技术支持 by 信息学院智能终端实验室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青龙大道中段59号  邮编:621010   联系电话:0816-6089886   Email:xyh@swust.edu.cn

返回顶部